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商贸物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6 10:5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对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切实抓好镇街商贸物流领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近日,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督导组赴吴店、高庄、小留、李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与镇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安全生产汇报,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中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此后,督导组一行对商场、超市、物流仓库等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针对走访中发现的未按照要求配备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占压、电线老化等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形成书面整改报告,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后续整改情况由相关部门进行“回头看”,实地检查验收,整改销号。

  督导组强调,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被督导的四个镇商贸物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自2021年1月13日开始,至2021年3月13日结束,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治、“回头看”和总结三个阶段,重点排查整改商贸物流领域各类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