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建设 牡丹区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6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经充分准备并报请区委同意,1月25日,牡丹区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五个方面”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牡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指导组组长段瑛瑜一行到会指导。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霍忠亮首先代表区委政法委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刘广珍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充分运用自我批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段瑛瑜认为区委政法委2020年民主生活会无论是会前准备,还是现场发言以及后续整改措施,都体现了对标对表、实事求是,会议氛围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广珍表示区委政法委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契机,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牡丹区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做出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