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办公室一行到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走访慰问

2021-01-27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郝勇 李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郝勇 李伟 菏泽报道

  1月26日,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时圣恩,市委副秘书长董恩雪,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宁效著一行,到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敬老院、菏泽市市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辛庄行政村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老人送上的慰问品

  在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敬老院,时圣恩同志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米、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时圣恩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宿舍、餐厅等环境设施,强调要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安全用电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老人们安全温暖过冬。

  在菏泽市牡丹区辛庄行政村,时圣恩一行与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的开展情况,并向辛庄村捐赠了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时圣恩同志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努力盘活集体资产资源,大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时圣恩同志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广泛宣传防控知识,倡议群众少聚集、少流动,做好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座谈会现场

  时圣恩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并要求办公室派驻第一书记陈培军等镇村干部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