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公安组织开展易制毒物品查缉大练兵活动

2021-01-27 18:0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张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张恒 菏泽报道

  根据全国“净边2021”专项行动和全省公安机关大练兵的总体部署要求,为全面筑牢牡丹区易制毒物品管控防线,切实织密“一(县)一防线”查缉网络,按照省、市集中开展易制毒物品查缉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 1月26日至27日,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在牡丹区日南高速牡丹口,组织开展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的易制毒物品查缉大练兵活动。

活动现场

  牡丹公安分局组织禁毒、治安、交警、特警和派出所等警力,24小时不间断地开展实战查缉行动,此次查缉的重点为国家列管的32种易制毒化学品、销售目的地和运输目的地为云南、缅甸、老挝的其他17种易制毒化学品和销售目的地和运输目的地为云南、缅甸、老挝的可用于制毒的12种非列管化学品。

活动现场

  开展查缉的同时,向各类大货车司机发放运输易制毒物品相关规定告知书,做到查缉、宣传相结合,为牡丹区下一步管控易制毒化学品、重点制毒物品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截至目前,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共出动警力80人,查缉易制毒危化品车辆95辆,查缉物流车辆54辆,均未发现违法行为。在查缉过程中,要求大货车登记相关信息为期发放制毒物品管控告知书,现已发放告知书350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