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基保洁到牡丹区吴店镇看望困难环卫工人

2021-02-02 11:4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菏泽报道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兰陵县永基保洁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总经理李辉一行到牡丹区吴店镇看望困难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现场

  李辉一行先后来到吴店镇内辖的六个片区,为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环卫工人靠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李辉对他们一年来出色地完成平日工作表示肯定,并讲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环卫工作的新的要求和标准。

慰问现场

  “这次慰问既是向环卫工人送上春节的祝福,也是永基保洁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更是对他们不辞辛苦努力劳动的鼓励。”李辉表示,永基保洁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环保环卫工程、物业服务、园林绿化等服务的企业,在致力于成为环卫综合化标杆企业的历程中,将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