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传来文化香 牡丹区市场监管局送春联入万家

2021-02-04 19:08: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李佩

举办2021年红盾情“万副春联送农家”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通讯员 李佩 菏泽报道

  2月4日,腊月二十三,在北方小年这一天,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远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吴从峰、区个私经济党建办主任侯玉林及市内十余名著名书法家,来到菏泽市花都商埠大市场,举办2021年红盾情“万副春联送农家”活动,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菏泽市十多名著名书画家挥毫泼墨,新春的祝福伴随着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市民手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大年,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喜迎春节的重要习俗之一。手写的春联是笔尖上带来的传统年味,吉祥的寓意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诚信经营客满堂,礼貌待客财源广,不为一日好,只为百年红”,商户李大爷高举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开心地说:“字写得真漂亮!等过年贴在家里,日子一定会红红火火。”

  “书画名家手写春联送群众,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祥和而有年味的传统佳节!”程明远表示。据了解,红盾情“万副春联送万家”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今年是第8届,每一届该局都会牵头组织众多书画名家走进基层、走近市民,现场手写春联赠送群众,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当日,到现场求取书法名家春联的市民,一个个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