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无纸化退税促企业发展

2021-02-10 18:3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素华 刘晓静 刘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素华 刘晓静 记者 刘涛 菏泽报道

  2020年,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主动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全面实行无纸化退税,促进外贸出口企业发展,实现了出口企业当天申报、当天审核、当天退税。

  牡丹区乐适安儿童用品公司适应市场需求,设计生产的“萌牛娃娃”新颖时尚,产品畅销国内外。该企业负责人马欣说:“2020年虽然有疫情冲击,但我们在政府和税务部门的帮助下,已经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去年,我们享受了出口退税优惠政策,退税总额达123万元,解决了资金困难。不仅促进了企业发展,也保障了周边村庄近百人的就业和收入。2021年,我们一定会借税务部门扶植企业发展的东风,使企业发展‘牛运亨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