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德医技暖人心!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内二科收锦旗

2021-03-06 18:3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3月5日上午,家住牡丹区高庄镇黄营行政村张志强的家属给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内二科送去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品德优,服务热忱如亲人”的锦旗,并称赞内二科主任吴德龙和全体医护人员医术高超、服务周到。

  原来,2020年11月,患者张志强因突发性意识不清入住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内二科。据张志强家属描述,张志强突然出现意识不清和嗜睡症状,家人呼之不应,经吴德龙检查诊断,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呼吸衰竭、心力衰竭予以救治,经内二科医护人员16天的精心治疗,于12月16日好转出院。

  在今年2月份,张志强出现胸闷、气短、心前区疼痛不适等症状,再次入住内二科,经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张志强的心力衰竭纠正,心绞痛症状缓解。张志强家人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无限感激,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内二科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张志强的治疗期间,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护理。

  吴德龙表示,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内二科将继续秉持“红色引领、护佑健康”思想,通过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答谢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信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