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送祝福 牡丹区南城街道一小区为业主送的礼物很暖心

2021-03-08 17: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阔 菏泽报道

  三月八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中山社区君临国际小区党支部和物业工作人员给女性业主准备了康乃馨,表达对业主的一片心意。

活动现场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第111个纪念日,为了关爱女性业主,体现“红色物业”精心倾情的服务理念,小区党支部和物业员工早早准备了康乃馨,在送礼物的同时,客服管家还给业主带来了温暖的祝福和日常女性健康、美容保养小常识,祝愿业主永远美丽,青春永驻。

  业主收到精心准备的礼物后,无不喜笑颜开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纷纷对小区党支部和物业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此次送鲜花活动不仅让业主在“三八”妇女节日里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同时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小区氛围,为以后的物业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