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7 17:2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3月17日,牡丹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在大队十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牡丹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胡西全主持会议。

  会上,牡丹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王宏伟传达了《中共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和《中共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二〇二一年表彰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使每名党员对菏泽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了解到位,为下步牡丹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抓好落实提供了保障。

  胡西全要求,每位党员要把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牡丹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的成效,力争牡丹区城管执法大队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实现再提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