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第三巡察组对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1-03-18 14:3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3月17日上午,牡丹区委第三巡察组对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此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医院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医院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和“集中会诊”。会上,牡丹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振洲进行反馈讲话,李华伟代表院党委对此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张振洲客观评价了牡丹人民医院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高度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整改建议。接着,李华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把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一次增强党性修养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以最诚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同时,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明确整改内容,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整改过程中如发现敷衍塞责、落实不力的,院党委将追究责任、严肃问责,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根源,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建立完善各项制度,确保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杜绝整改问题再次发生;医院将切实把这次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坚持以上率下,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以党建工作统领医院建设方向,积极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努力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牡丹人民医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彻底地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并坚守各项承诺,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牡丹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