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花乡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活动

2021-03-31 18:5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庞恒 菏泽报道

  3月30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花乡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活动,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鸡毛信》,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了解红色历史,培养爱国情怀。花乡小学校长朱守鹏作电影讲解,花乡小学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因为电影年代久远,朱守鹏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影《鸡毛信》的主要内容,以便同学们观看电影时更容易理解。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电影角色海娃机智勇敢、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回顾了历史,更能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机智勇敢、勇往直前的少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