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城街道开展新当选社区党委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06 14:2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珍 商敬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珍 商敬刚 菏泽报道

  为深入做好街道及社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工作,树立社区工作人员忧患意识,增强为民服务观念,近日,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到单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南城街道纪工委、党建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内社区新当选党委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单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通过对实际案例的深入剖析,切实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曹州社区党委书记李洪学深有感触:“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工作不能流于形式,社区两委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党组织及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南城街道辖内社区新当选党委委员深刻认识到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踩底线、不碰红线的自觉性明显增强。他们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及法律法规,始终求真务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