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收到锦旗获赞誉

2021-04-09 14:3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4月7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外二科和手术室收到住院患者刘女士家属送来的写有“除病痛医术高超,保健康医德高尚”和“医术高超传乡里,医德高尚暖人心”的两面锦旗。简洁的话语里,表达了他们对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家住李村镇东高寨村的患者刘女士因肛门疼痛伴出血,饱受病痛折磨多年,虽经多方治疗,然而效果并不理想,后慕名到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外二科就诊。科主任秦旭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患者以往病史及辅助检查结果,诊断为环状混合痔伴直肠黏膜脱垂,详细制定了手术方案并及时为患者开展手术治疗,手术室麻醉师吴文生和护理人员李冬彦用精湛的技术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也赢得患者的赞誉。刘女士术后恢复良好,刘女士及家属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特意为外二科和手术室各赠送一面锦旗。

  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外二科和手术室负责人表示,患者赠送锦旗,体现了他们对卫生院医疗水平和医护质量的认可。作为党员,他们将高举“红色引领”旗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科室全体人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护佑群众健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