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健康 牡丹区程堤口社区花园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2021-04-25 17:4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4月25日,牡丹区程堤口社区花园党支部邀请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专家,联合道勤物业、南平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上午9时许,义诊活动现场,小区居民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多数是年龄较大的老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本次义诊涉及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骨外科、康复中心科、呼吸内科等医学专家,他们分别从防止痴呆、颅脑外伤、脑肿瘤、脑血管病、骨关节炎、骨折脱位、韧带损伤、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结节等方面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饮食,定期检查身体,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义诊活动现场

  本次义诊活动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使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更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也让居民及时掌握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义诊活动现场

  据花园党支部书记程常胜介绍,本次义诊活动是南平花园小区打造“红色物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一直以来,程堤口社区花园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活动。目前,程堤口社区花园党支部联合各职能部门,为小区居民开展了16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宣讲“红色物业”相关文件精神和红色历史专题讲座3次,联合开展了书法比赛、清洁家园、全民健身等活动12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