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路人晕倒街头 牡丹区城管迅速救助

2021-04-29 12:4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4月28日,菏泽市牡丹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的队员在环城公园附近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名路人昏迷在地,执法队员们立即对其进行了紧急救助,赢得围观市民一致称赞。

  4月28日17时40分左右,菏泽市牡丹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队员杨东彪和王一鸣巡查至环城公园与双井街交叉路口附近时,看到有很多人围观,两人快步走上前察看,发现有一位三十多岁的路人晕倒横躺在马路上,见此情形,杨东彪和王一鸣快步走到昏迷路人身边查看情况,并拨打了急救电话。

  “当时我们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昏迷,就赶紧拨打了120 急救电话,并将她放平,疏散了周围围观的群众,保持空气流通,直到急救中心人员到达。”杨东彪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救护车到达后,便向救护人员简要说明情况,并协助将昏迷的路人送上救护车,便默默离开了现场,继续对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巡查。

  “谁都有亲人和朋友,如果是自家亲人、朋友在路上晕倒、昏迷,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说起此事,杨东彪和王一鸣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些非常普通的小事。

  他们是一名平凡的城管队员,也是万千心有柔情的铁汉中的一员。一份正能量奖励,点赞这个温暖的身影。这种行为如初升的暖阳,照耀着人心,也传递着希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