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检察院开展“媒体记者进检察机关”开放日活动

2021-06-04 11: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刘超越 菏泽报道

  为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深度合作和良性互动,自觉接受媒体记者监督,增强社会各界对牡丹区检察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6月3日,菏泽市牡丹区检察院开展“媒体记者进检察机关”开放日活动。大众网、鲁网、菏泽日报、牡丹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应邀到牡丹区检察院参观指导。牡丹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文婷、晁磊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媒体记者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显示屏和展览板、党建文化长廊、荣誉室、公开听证室、新媒体工作室、阅览室等检察文化设施,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媒体记者一起观看了牡丹区检察院工作宣传片和基础设施建设宣传片,了解当前牡丹区检察院发展现状。宋文婷通报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牡丹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并向媒体记者们发放调查问卷、听取大家对现阶段工作的建议。

  记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检察开放日是一次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的好机会,也切实感受到了牡丹区检察院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务实、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得有亮点、有成效。同时,媒体记者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宣传特色亮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优化司法服务、提升人民满意度等方面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