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程堤口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01 16:5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6月29日,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程堤口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程玉英、王进启、王高乾等家中慰问,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社区党员干部为老党员程玉英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程玉英家中,程堤口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绶带,并与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谢谢社区的干部来看望我!"1957年入党、88岁老党员程玉英激动地说。

  随后,程堤口社区相关负责人来到王进启、王高乾家中慰问,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绶带,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现场,程堤口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青年同志学习的榜样,下一步将继续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积极做好他们及其家属的相关工作,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