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抗日纪念馆开展“送红色故事书到社区”活动

2021-07-11 12:3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陈星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孔记带领市抗日纪念馆馆长陈宪云、副馆长卢瑾来到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兴华社区,开展了“送红色故事书到社区”活动。

捐书仪式

  大家首先来到四季花城小区党支部活动中心,共同举行了《菏泽红色故事》书籍捐赠仪式。仪式后,大家来到四季花城小区内向群众赠送《菏泽红色故事》书籍。

向群众赠送《菏泽红色故事》书籍

  任孔记表示,通过学习《菏泽红色故事》书籍,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菏泽地区的发展历程,能够感知到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鼓舞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今后红色文化的传承和文明城市的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