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事项 办实事 牡丹区南城街道打通服务社区“最后一公里”

2021-07-14 19:5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贾成良 憨思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贾成良 憨思楚 菏泽报道

  郭大千社区清理和谐家园小区僵尸车并重新规划停车位,解决了小区停车难、占压消防通道的难题;曹州社区将朝阳小区绿化带内枯死的树木清理掉并种植新的绿化苗木,美化了小区的环境;程堤口社区花园党支部组织业主委员会和党员志愿者更换小区广场路灯12盏,照亮了广场,夜晚广场上乘凉的居民络绎不绝,赢得了居民的称赞……一桩桩难事,相继在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的14个社区得到解决。

曹州社区更换绿化苗木

程堤口社区更换路灯

郭大千社区划停车位

  近日,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上任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开展“走马上任100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针对创建文明城市、项目建设、矛盾调处、基础设施改善、安全管理、医疗保障、社会救助等7个方面,主动认领为民服务事项,立下“军令状”,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活动开展以来,南城14个社区“两委”班子认领事项168件,解决131件,用实际行动践行履职承诺。通过办好“开门一件事”,解决了“麻烦事”,树立了形象,凝聚了民心,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