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7-22 17:5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7月21日,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1日上午,牡丹区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培训班在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0楼会议室召开,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科长裴霄雷就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行授课,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医疗器械安全工作,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培训。

  21日下午,工作人员在佳和城购物中心通过电子屏幕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医疗器械科普小知识,并就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血糖仪、助听器、血压计等选购注意事项进行耐心讲解,深受在场群众好评。

  下一步,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将宣传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督促生产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切实增强质量责任主体意识,坚决打击医疗器械领域各种乱象和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公众用械安全,着力营造全民关注医疗器械安全的浓厚氛围,促进牡丹区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