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牡丹区举办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公办仪式

2021-08-07 09:2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8月6日,牡丹区举办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皇家学府园移交公办仪式,这是牡丹区首批由企业建成后直接无偿移交给政府的学前教育学校。牡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哲帅参加仪式发表讲话。

  张哲帅表示,举行皇家学府配套幼儿园移交仪式,这是牡丹区学前教育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好事,对加快牡丹区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和助推作用。

  张哲帅强调,幼儿园移交后,由区教体局办成公办幼儿园,管理好、使用好,为皇家学府小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牡丹区委、区政府将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需求为重点,加强后续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全力推动牡丹区学前教育工作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牡丹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的负责人表示,小区幼儿园交付以后, 牡丹办事处中心幼儿园一定会坚持“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的发展方针,派出最优秀的教师管理团队,以山东省省级示范园的标准,全力以赴,把皇家学府幼儿园倾力打造成牡丹办事处学前教育发展的公办小区园样板工程。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