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何楼市场监管所开展惠民计量免费检定活动

2021-08-13 18: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何楼市场监管所邀请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监督检测院,在何楼市场监管所会议室内为何楼镇经营户的电子秤进行免费年度检定。

  计量检定工作人员按照检定规程,对在用的60kg以下电子计价秤的外观、置零准确度、称量等项目进行检定,对检定合格的加贴强检合格标识。同时,工作人员对商户电子秤如何维护、如何排除常规故障等知识进行了现场指导。该所的工作人员向在场经营户进行计量知识科普,引导经营户正确使用公斤计量单位,逐步淘汰市斤计量。工作人员对经营户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经营者的一致好评。经营户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何楼市场监督所的同志真是咱们的贴心人,咱们的电子秤在家门口就能检定,省时省力。有这样的好领导带着我们,不愁生意不红火。”前来检测电子秤的商户说。

  此次计量检定惠民活动,共检测电子秤60台,规范了市场计量管理秩序,营造了放心的购物环境,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