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8-23 18: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20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视频会议室,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3支代表队参与,分为风采展示、党史重温、争分夺秒3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先依次作答,再协同作战,虽然比赛题目单选和多选交织,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队员们的正确选择一次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充分展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经过3轮激烈的比赛,高庄党小组代表队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队依然难分高下,他们又通过抽题的方式,最终经过两轮比拼,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队以10分优势夺得一等奖,高庄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白虎集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四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护佑群众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