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包联社区开展传统节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1 08: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0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爱华,党组成员、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馆长丁峰,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孔记,带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包联网格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兴华社区,开展了以“固金瓯情溢佳节、建家园福满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与西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兴华社区有关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的情况,以及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同时,退役军人代表介绍了自己从军和创业经历。

为退役军人代表送去慰问品

  随后,任孔记、丁峰分别来到社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送去大米、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在家庭、工作、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健康生活。

走访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困难退役军人

  同时,为全面推进创城工作扎实开展,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拿起垃圾钳,对社区绿化带中的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捡拾,为美化社区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捡拾垃圾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城工作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固金瓯情溢佳节、建家园福满社区”为主题,一方面是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征衣虽解的退役军人带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去敬意和祝福。另一方面,也希望退役军人能军魂永驻,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在文明城市创建等社会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