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单县考察学习城市管理工作

2021-09-14 18: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9月13日,牡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司华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马建敏,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传勇,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朱朝义及局机关、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层以上干部等一行,赴单县考察学习城市管理工作经验。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齐玉方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到湖西路锦绣花园便民小吃街、园艺路园艺农贸市场小吃街、胜利路八景桥等实地查看了便民市场、便民摊点的规划及运营情况,详细了解门前五包的具体内容,并对华城路公厕等城区公厕及环境卫生情况做调研。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大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此次调研学习到的好经验融入牡丹区城市管理的工作中去,促进牡丹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