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党员慰问活动

2021-09-16 15: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金梦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金梦 菏泽报道

  9月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党员慰问活动,通过关心和关怀老党员,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何楼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孝然、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书记姜银海及其他党员携带着慰问品分别来到何楼街道办事处河南王行政村、崔寨行政村老党员家中,亲切与老党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和状况,并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医院还为老党员送去就医“十项措施”,进一步优化老党员就医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提升老党员就医获得感、满意度。

  姜银海表示,今后将对辖区老党员集中常态化走访,关心其家庭、身体及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老党员晚年的身心健康生活做好服务工作,让其老有所享、老有所依、老有所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