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菏泽牡丹区调研医保“可视化”工作

2021-10-13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10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到菏泽市牡丹区调研医保“可视化”工作,牡丹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昕,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区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医保中心主任周国峰陪同。

  巡回指导组一行现场参观了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医保便民服务站设施建设情况,观看了可视服务系统为群众办理慢性病和异地门诊报销事项现场操作,对全市医保系统“可视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海涛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全区医保便民服务站“可视化”建设情况,年初以来,牡丹区医保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市医保局的精心指导下,以深入开展“学史力行、暖心医保”活动为抓手,按照省市局关于医保服务职能下沉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流程再造,推动医保职能下沉,推进服务向一线延伸。在医保便民服务站建设中,全面推行“六统一”“四最”服务模式。打造医保政策宣传角,及时公开最新政策,展示服务信息,形成了以区医保局为龙头、以各镇街为纽带、以定点医药机构为桥梁、以村居社区为基础,以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为补充,上下联动、层级清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共建共享、覆盖城乡的医保便民服务体系,呈现了全链条、全方位的优质医保服务模式,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医保经办服务新格局。高庄镇医保服务站建设标准高、管理规范、服务到位、窗口设计合理,被树为全市医保便民服务站“可视化”服务的典范和样板。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