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暖人心!菏泽亿联联合东城街道办事处开展赠粥送福公益活动

2022-01-10 16: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轩 菏泽报道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自古有喝腊八粥的习惯,这一天喝上一碗香甜可口的腊八粥,预示着来年的日子平平安安,红红火火。

  腊八节当日(1月10日上午),由菏泽亿联发起,与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情暖腊八,关怀环卫工人、外卖骑手”赠粥送福公益活动,用浓浓的情意温暖着菏泽这座大爱之城。

  渐入寒冬季节,凛冽的寒风挡不住菏泽亿联对各行一线人员的关怀与爱护。一大早,康城世贸商管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就熬好了热腾腾的腊八粥等待着环卫工人、外卖骑手的到来。

  一大早就在新康庄服装城喝粥的骑手们

  环卫工人难得能坐下来喝碗暖心腊八粥

  东城街道办事处和康城世贸商管公司的相关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带领商管人员一起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环卫工人、外卖骑手的手中。伴随着雾腾腾的热气,一碗碗香甜软糯的腊八粥在指尖传递,阵阵暖流萦绕在环卫工人、外卖骑手的心间,一名外卖小哥表示:“喝下这碗腊八粥不仅暖了身,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外卖骑手的关注和认可,我现在真的很感动。”

  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给年前增添了喜庆与祥和,更是给每天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带来了莫大的温暖与幸福。饱含真情与爱心的热粥以及亲切的新年祝福,是亿联世贸中心和亿联新康庄服装城一份暖心的馈赠,让各行一线人员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感受到传统节日氛围,感受到如家庭般的温暖。

  本次“情暖腊八,关怀环卫工人、外卖骑手”全城赠粥公益活动,是菏泽亿联对城市奉献者的致敬,也是回报、服务社会理念的又一次践行。菏泽亿联作为一个充满担当和责任感的企业,长期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希望借此活动,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更多各行一线人员,用点滴爱心汇聚更多温暖人心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微信部分图片、文字、视频及观点,由商家提供或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