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新联会举行“听党话 跟党走”诗歌朗诵会暨实践创新基地授牌活动

2022-07-03 10: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王陶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王陶培 菏泽报道

  牡丹区新联会党支部组织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党日主题诗歌朗诵会。牡丹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廷华,副部长、台办主任韩伟生,副部长毕瑞仙,党派室主任吴效鹏等统战部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牡丹区统战部向天华电商产业园授予牡丹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牡丹区统战部副部长毕瑞仙发表致辞,希望牡丹区新联会要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引导功能,着力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智力优势,在全区经济社会“追赶超越”中发挥独特作用;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基地建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据介绍,此次授牌活动是针对牡丹区新阶层人士数量多、层次高、社会影响较大的特点,在牡丹区建立的第1个专业性、功能性为主的实践创新基地。

  天华集团总经理、牡丹区新联会会长张鑫表示,天华集团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人员队伍建设,高标准谋划,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找准定位,明确实践创新的方向和重点,不断探索并打造实践创新基地工作亮点。

  来自新联会各个工作组的10位会员逐一朗诵,饱含深情,颂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庆建党百年,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篇章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接受党的精神洗礼。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