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08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9月6日,牡丹区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最美教师、师德标兵等各类模范506人进行表彰。区委书记尹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良峰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佳隽、区政协主席葛广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淑梅,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训才出席会议。

  会上,李淑梅宣读了《关于表扬牡丹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的通报》。对牡丹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校长代表进行了表彰。

  尹茂林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对教育工作的极端热情,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和争创一流的精神,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科学管理,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绩。

  尹茂林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继续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创新发展理念,科学优化教师队伍,坚持关心关爱教师,坚持社会共同参与,营造“尊师重教、助学强教”的浓厚氛围,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从教为乐、民以支教为荣”的良好风气。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发扬不畏艰苦、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牡丹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镇街党委书记、各学校校长、先进个人代表、区教体局机关和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