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体局举行政协提案办理答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9-27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宝杰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9月27日,牡丹区教体局举行政协提案办理答复征求意见座谈会,牡丹区政协主席葛广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牡丹区政协副主席朱国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政协、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和14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介绍了牡丹区教体局办理提案的经验做法和办理落实情况,并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理教育》《关于提高我区农村义务教育发展水平》等提案进行答复;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传宇、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月升、区教体局副局长樊庆高结合具体分管工作分别对相关提案进行答复;各位委员就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前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葛广亮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呼声的集中反映,区教体局要深刻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创新,改进办法,讲究实效,圆满完成办理任务,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为牡丹区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区教体局负责办理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20件,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配合、注重沟通协调等方式,狠抓提案办理质量和办理时效,确保案案有答复、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论。下一步,区教体局将不断研究新形势下议案提案工作的特点规律,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加大现场调研和跟踪督办力度,深入研究和广泛汲取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提高议案提案办理工作水平,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