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健康发展的思路与途径主题讲座

2021-12-30 18: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姬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姬平 单县报道

  12月29日,单县妇幼保健院特邀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妇幼事业部执行总监张果举办“妇保院健康发展的思路与途径”专题讲座,院党委、院委会及全体中层领导参加培训。

  会上,张果围绕新时代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思路与途径为主题,从妇保院大健康模式、如何应对产妇量下降、如何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九宫格理论的提出与实施、学科建设“一转两快”新理念、绩效设计六个方面,利用大量的图文资料进行系统阐述,将新时代妇幼保健院的发展思路生动形象地传递、渗透到每位与会人员,为保健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提问环节部分科室负责人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张果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全体人员都感到获益匪浅、深受启发。

  单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肖忠坤总结时指出,要借助精医万家医院管理新理念,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补短板、强优势。按照党委今年提出的,外拓内管、实施“7321”工程的总体思路,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共谋2022年新篇章。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