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召开第三届少代会

2021-12-30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召开第三届少代会

  12月30日,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校长、少工委主任赵龙,学校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李永翠,中队辅导员及120名少先队员等参加会议。

少代会现场

  据悉,在第三届少代会筹备期间,校大队部向全体少先队员征集了有关校园环境、学习生活及其他与少先队切身利益相关的提案,大会前一天举行了本届少代会大队委竞选活动,产生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成员。

宣誓

  赵龙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联合上级有关部门严查学校周边环境,给全体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温馨、争先奋进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随后,李永翠、中队辅导员代表史素梅分别在团代会上致辞,学校六·三班学生代表薛一鸣代表全体少先队员上台发言。

  对于老师殷切的期盼,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在老师的引领下,严格自律、勤奋学习、快乐成长。最后,伴着少先队员的声声誓词,中国少年先锋队胜利路实验学校第三届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