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单县浮龙湖观光小火车正式通车

2021-12-31 20: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岁末年初,12月31日,单县浮龙湖观光小火车正式通车,单县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安克频、山东强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龙为浮龙湖观光小火车通车剪彩。

为观光小火车戴红花

开通仪式现场

  上午8时58分,单县浮龙湖观光小火车通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着礼炮声的降落,前来参观体验观光小火车的游客有序登上小火车。“小火车悠悠前行,坐在窗户旁,晒着冬日暖阳、欣赏着别样风景,真是另有一番滋味。”前来体验观光的游客张先生一边拍着窗外的风景,一边感慨道,“待到来年春暖花开时,风景会更加漂亮,小火车的开通,也将成为浮龙湖景区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观光小火车即将出站

  据了解,单县浮龙湖观光小火车项目,由山东强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000万元,沿途共设置8个站点,双向运行,每个站点中途随时上下。目前,一期游线长约11公里,已具备通车条件,将为游客带来动静结合的全新旅游体验。

观光小火车到达站点

  安克频表示,近年来,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积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已逐步完成了打基础、聚能量的开发起步期,旅游和投资环境明显改善,基础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度假区步入了区域快速成长期和黄金发展期。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