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首届正浩贺岁杯小学生足球赛开幕式举行

2022-01-03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高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响应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号召,1月1日,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单县首届正浩贺岁杯小学生足球赛开幕式举行,发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队员们身着带有学校特色的足球服,手抱足球,在领队的带领下欢呼着跑上场,他们满怀信心,斗志昂扬,那自信的脸庞,灿烂的笑容展示了单县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足球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丁书建指出,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单县全民健身的一次展示,是校园足球训练和教学的一次展示,是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拉练。希望足球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踢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技术娴熟,身姿敏健,赢得了场外的拉拉队队员们一阵阵加油助威的欢呼声,一时间足球场上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7天,共有6个赛队,每个赛队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8人,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的《五人制竞赛规则》,单循环积分制,胜一场积3分,每个年龄组设冠军、亚军、季军奖牌,其余队伍设纪念牌。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