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志愿者情系老年人 元旦慰问暖人心

2022-01-03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让老人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感受节日的氛围,1月1日,单县体育服务中心携湖西健步走队志愿者走进菏泽颐养院开展元旦慰问老人活动。

为老人剪指甲

给老人理发

为老人量血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得知87岁老人王龙祥喜欢唱歌,志愿者与王龙祥以及其他老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掌声、欢笑声飘荡在房间的各个角落,使老人感受到温暖与爱心,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叠被子

给老人剪指甲

活动现场

给老人量血压

和老人分享手机里的乐事

  同时,志愿者还为老人量血压、剪指甲、理发、叠被子,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及时将社会的深切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王龙祥一边讲述着自己身边的事,一边不停地说着:“你们真好,你们真好。”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活动中,志愿者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慰问老党员

  随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3名老党员。“走访慰问不仅使老人感受到来社会的温暖,也增强了老人面对生活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单县湖西健步走运动协会会长周美芝说,“下一步,我们健步走协会将在开展好健身运动的同时,更多的开展慰问老人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