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2021年医院对口帮扶总结会暨2022年启动仪式在单县中心医院举行

2022-01-05 15: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刘朝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朝晖 单县报道

  为总结2020年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表彰先进帮扶队员,安排部署2022年对口帮扶工作,单县卫健局组织召开2021年单县城乡医院对口帮扶活动总结会议暨2022年启动仪式,近日在单县中心医院举行,各支援单位分管院长、医务科主任,被帮扶单位业务院长,受表彰的2021年度对口帮扶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022年全体帮扶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卫健局医政股股长周勇主持。首先任单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颖传达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城乡医院对口支援活动的通知》,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城乡医院对口帮扶先进个人的决定》,单县中心医院2021年下派人员李仁超、钱恒博、苏峰、朱相坤获得了表彰。

  会上,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呼吸科医师刘贞、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张佩等分别代表支援单位、2022年下派人员、受援单位进行了发言,并表示了认真贯彻执行2022年度对口支援任务的决心。

  县卫健局副局长郭俊强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程”是国家确定的一项支持基层卫生发展的基础性、制度性、长期性的工作,是调节城乡卫生资源流动,带动基层医疗服务整体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强调各支援人员要通过多种帮扶形式,帮助乡镇卫生院提升诊疗服务能力,真正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同时,要通过该项活动,推进建立县级医院与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效协作机制,持续提升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