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振华:倍加重视 精准防范 坚决守住菏泽南大门

2022-01-06 23: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1月6日,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一行到单县部分边界疫情防控监测点督导检查工作。

在单县北高速口疫情防控监测点督导检查

  耿振华一行先后到达单县北高速口、单虞路单虞边界、黄岗镇渡口王庄村等疫情防控监测点现场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监测点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人员登记、测温查码、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耿振华对一线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安排相关单位、部门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并鼓励大家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单虞路单虞边界督导检查

  耿振华表示,单县地处苏鲁豫皖四省八县交汇处,地理位置特殊,一定要加强警惕意识,注重细节把关,做好被劝返车辆及人员的劝导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了解村级疫情防控监测点情况

  在黄岗镇渡口王庄村疫情防控监测点,耿振华强调,村级疫情防控监测点要从严从细,挨家挨户走访外地返单人员情况,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让群众真听懂、乐践行。户外较冷、值守条件有限,为了大局,必须坚守。

疫情防控监测点现场

  据了解,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按照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防范周边地区疫情道路交通输入的紧急通知》(菏指办发[2022]1号)文件要求,单县第一时间在单县南、单县北、龙王庙三个高速路口和单丰路单丰边界、定砀路单砀边界、单虞路单虞边界设置了6处疫情防控监测点和临时留观室。同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乡镇负责对辖区内与省外接壤的路口全部封闭,对外来车辆、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风险车辆、人员落实劝返、管控措施。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