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单县卫生健康局举行爱心抗疫集中捐赠仪式

2022-01-07 08: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1月6日,单县卫生健康局举行爱心抗疫集中捐赠仪式,向单县广大市民宣扬倡导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倡导全县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主战场。

活动现场

向爱心志愿者捐赠口罩

向各物业公司发放口罩

  活动中,单县卫生健康局向单县物业公司、爱心志愿者等捐赠6万只口罩。“单县各物业公司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严防死守业主的家园,是社区防控的关键一环。同时,志愿者不惧严寒酷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此次捐助活动旨在对奉献社会、全力抗疫的人员表示支持。”单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万剑青说,“当前单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但是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还需要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单县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主战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合影留念

  受捐赠的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防疫物资用到刀刃上,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现场健康义诊

  仪式结束后,单县卫健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现场为市民免费量血压等健康义诊。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