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2022-01-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为强化公民文明出行意识,助力单县省级文明县复审,根据单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要求,1月4日至7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32名志愿者,分批次赴舜师路文化路口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者的指挥下等待路灯

  “你好,请停在斑马线外。”“这位女士,请佩戴好头盔。”“谢谢你的配合!”……1月7日一大早,记者在在执勤路口看到,学院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警示旗,规范、劝导行人、车辆有序出行。“看到在交警和我们的指挥下,路口早、晚高峰交通顺畅,秩序井然有序,感到非常的光荣。”学院一名志愿者说。

劝导安全出行

  据悉,学院志愿者们在上岗前接受了交警的岗前培训,并很快适应了作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这一角色要求,积极履行了志愿者职责,规范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营造了和谐有爱的文明交通环境。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寒风、尽心尽责,用温暖的笑容、贴心的帮助、礼貌的劝导,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单县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