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传永调度单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1月10日,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一行先后到智慧单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单县龙王庙高速口、单县北高速口、105国道单曹边界等疫情防控监测点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调度智慧单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

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监测点情况

  在智慧单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魏传永详细了解智慧单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可视化展示平台以及疫情监管平台,对摸排任务管理、随访任务管理、在外务工管理、核算采集登记、派发规则管理、统计分析、防疫参数配置、中高风险管理等详细了解查看,同时现场电话督导随访乡镇疫情防控监管情况。魏传永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节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监管平台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个环节要责任到人。

查看后勤保障情况

查看过往人员车辆登记查验情况

  随后,在单县龙王庙高速口、单县北高速口、105国道单曹边界等疫情防控监测点,魏传永现场查看过往人员车辆登记查验、监测点值守人员吃住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排班轮换、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查看疫情防控监测点相关设备

  魏传永要求,疫情防控监测点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坚守岗位,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查验工作,不漏一车一人,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使疫情防控监测点查验工作有序开展,坚决阻断疫情输入,确保单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