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线抗疫 单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疫情防控监测点发放保暖大衣

2022-01-1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1月10日,单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210件保暖大衣分别送至单县南、单县北、龙王庙三个高速路口和单丰路单丰边界、定砀路单砀边界、单虞路单虞边界、105国道单曹边界7处疫情防控监测点,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为一线防疫人员发放保暖大衣

  寒冬腊月,一件件大衣,无不彰显了勇于担当、共同抗疫的决心。“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希望这批保暖大衣能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冬日的温暖,让他们保持战斗力,保护好自己,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单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万剑青表示。

保暖大衣发放至疫情防控监测点

  据了解,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近日,单县在单县南、单县北、龙王庙三个高速路口和单丰路单丰边界、定砀路单砀边界、单虞路单虞边界、105国道单曹边界设置了7处疫情防控监测点和临时留观室,对外来车辆、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风险车辆、人员落实劝返、管控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