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南城中学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升旗仪式

2022-01-12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期末考试临近,1月10日,单县南城中学举行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上,单县南城中学政教处主任包芳波强调考试纪律,他表示,“诚信为本”是中华民族世代传承的优秀品质,当诚信考生,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需要,也是做人的基本准则。诚信考试更是对自身品德修养真切的实际检验,大家在行为上应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诚实地回答每一道题,为心灵交一份诚实答卷。

学生代表进行演讲

  包芳波强调,考生一定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勤思好问,积极备考;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不抄袭,不偷窥,坦诚面对自己的学习状况,自尊自信;要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老师,同时学会总结与反思,从考试中发现问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

  随后,学生代表以“诚信考试”为主题进行演讲,呼吁大家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