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移动:缩小数字鸿沟,我们在行动

2022-01-1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周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周振 单县报道

  “手机使用方面有不懂的,我们就到这里来问,移动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我不仅自己听明白了,回去还能辅导我身边的人哩!”单县东城街道舜师名园的老人郑福金握住单玲的手说。单玲是单县移动舜师路营业厅的主任,她经常说,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与水平,才能让移动人的真情不“欠费”,服务不“关机”。

  5G时代,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各种智能产品逐渐成为我们的生活助手。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电子产品,不少老年人却犯起了难,繁复的操作,让他们有心无力,对于智能化、数字化生活一时难以适应。细心的单玲总是会逐一耐心地解决老年人的问题,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教老人用新手机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各种操作,辅导他们下载微信和使用,教会他们怎么与儿子、孙子打视频电话。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句老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单玲却用细致和耐心诠释着这句话,为用户真情服务,赢得了老年用户的真心称赞。

  为便利老年群体使用智能技术,单县移动舜师路营业厅结合老年人实际使用需求,推出多项爱心举措。开设“无健康码”绿色服务通道,为老年人提供帮助和风险排查服务;设置“老年人爱心台席”,配置爱心服务专员,优先服务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面对面温馨服务;提供爱心服务,配备便民服务箱,提供老花镜、针线包、创可贴等物品,并提供免费饮用水、报刊借阅等爱心服务。未来,菏泽移动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关注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打造让客户“暖心、安心、欢心、舒心”的心级服务。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