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单县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2-01-14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菏泽报道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菏泽移动单县分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菏泽移动单县分公司开展专项营销,组织专人队伍,深入社区、村庄、各大小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定义、特点、分类、作案手段等,并结合典型案例与现场居民进行互动“以案说法”,提醒居民在面对网络诈骗时要做到“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针对最新的诈骗方式,详细介绍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同时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指南,提醒居民注意识别、避免上当。

  尤其是提醒老年人提高防骗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宽带义诊”,由建维部员工化身的“蓝衣卫士”深入各住宅楼,把服务带入千家万户,为宽带家庭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持续、高效的服务。他们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做好答疑解惑,主动为客户提供宽带测速,进行问题诊断,耐心指导用户怎样进行自助排障,并及时收集宽带网络、移动业务等方面的建议。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