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审批服务座谈会

2022-01-14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刘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刘聪 单县报道

  为加快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22年44个拟竣工投产项目、18个拟开工项目的手续办理进度,近日,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批次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审批服务座谈会。会议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张成主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各项目单位手续办理人员,各乡镇(办事处)招商代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单位依次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根据每个项目的实际情况,张成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一企一策,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了下步手续办理方案,受到了企业的一致称赞。

  会议要求,要推行“首席服务员”制度,成立专班,明确专人,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倾听项目单位的心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帮办代办人员的作用,变企业“跑腿”为政府“跑腿”,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搞好配合,科室工作人员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投产达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