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登记难题 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企业登记跨域办

2022-01-14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孟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孟杰 单县报道

  近日,家住单县的朱先生拿着济南市天桥区核发的济南欧邦化肥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来到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希望注销该公司,帮办代办专员及时帮助朱先生完成了简易注销公告,并通知朱先生于公告期结束后前来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得到了朱先生的赞扬。

  近年来,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跨区域、跨层级、跨部门审批服务目标,按照一窗受理、在线核验、远程办理、即时协同要求,推行帮办代办服务,基于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大力推行商事登记跨域办服务,实现商事登记“全省通办”、远程办理、协同联动。同时,畅通邮政寄递渠道,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寄递资料,用“快递跑”取代“群众跑”,助力“一次办成”。

  下一步,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紧盯企业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渴望解决、办事频率高、办件量大的“全省通办”事项,按照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减成本、减跑腿的原则,不断扩大数据共享、业务协同范围,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商事登记服务。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