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2-01-15 0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1月14日,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前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县领导曹刚、陈建伟、王海龙、贾海龙、桑娜、黄涛、刘继君、吕玉民、李伟等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此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工作,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

  耿振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存有丝毫的麻痹,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肃地对待会议的每项议程,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

  耿振华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大会的领导,经常同大会主席团沟通情况,服从大会主席团的领导,注重引导每个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各项会议,特别是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增强政治敏锐性,注意掌握动态,对拉票贿选搞非组织活动者,坚决予以制止。

会议现场

  耿振华强调,要强化对代表的教育管理。广大代表要增强党性观念,严格按《党章》办事,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尤其要强调集中统一;要教育引导代表正确理解组织意图,围绕组织决议统一思想,特别是选举阶段,更要严格要求,一丝不苟地履行好职责。同时,各代表团团长安排各团的党代表一定要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按照大会工作日程表上的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要关心照顾好代表的生活,确保广大代表能够集中精力、心情舒畅地开好大会。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