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移动:关爱老人,一直在行动

2022-08-04 14: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齐晓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齐晓昙 单县报道

  菏泽移动单县舜师路营业厅在公司的号召下,一直致力于关爱“银发族”,特别推出了“适老化”温馨服务。营业厅配备老年人座椅、老年人专席,并设置爱心服务专员,负责接待老年人、残疾人及优抚人群,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进厅无障碍服务,同时在营业厅门口设置爱心热水,24小时开放,在忙碌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温暖。

  此外,为丰富老人的生活,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营业厅对进厅的每位老人提供一对一教辅服务,手把手教会老人使用智能手机、扫码、视频通话、看新闻等基本生活必备技能。舜师路营业厅主任单玲还经常利用下班时间,进社区,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教会他们使用语音遥控器,语音控制就可以找到想要观看的节目,为老人们开启“宅生活”的新乐趣。

  菏泽移动单县分公司舜师路营业厅始终坚持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办好实事暖人心,推进信息化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用实际行动提升“银发族”客户的感知。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